琅琊榜2荀皇后扶持萧元启对抗长林府 没想到最后是这样的结局

2017-12-22 10:18:35 首页

  《琅琊榜2》梁帝因病去世后把位传给了荀皇后的儿子,但是由于小皇帝还年幼,梁帝便安排萧庭生为辅政大臣,而以荀白水和荀皇后为首的势力非常忌惮长林府,害怕他们拥兵自重,于是荀白水扶持没落的萧元掌握兵权对抗长林府,萧元启在知道自己父亲和母亲去世的原因后已经彻底黑化,他想借助荀白水的势力实现自己的目的。

1513909020919313.jpg

  小皇帝年龄还小,荀皇后便垂帘听政协助他处理政事,但是他在濮阳缨的蛊惑下犯下了很多伤天害理的事情,萧平旌为百姓着想反倒被冤枉抗旨不准,最后被迫退出长林府隐居,而萧庭生死后长林府立马被荀皇后的势力封了,长林军也被强制裁撤。

1513909030796639.jpg

  

        萧元启勾结东海谋朝篡位

  《琅琊榜2》萧元启的野心非常大,自从他母亲莱阳老妇人去世后,他便于东海国主墨淄侯、濮阳缨勾结到了一起,他们里应外合设计陷害长林军,还故意在大梁首都释放瘟疫,导致大梁国内陷入混乱,萧平章和萧平旌都同时感染了瘟疫,黄晓明在病还未痊愈的情况下出征对抗北燕,最后病死在前线。

1513909044556403.jpg

  萧元启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在明知是墨淄侯杀死自己母亲的情况下还故意攀亲, 在墨淄侯的帮助下起兵谋反,荀皇后也没料到自己扶持的萧元启既然成了最大隐患。

  萧元启占领皇城后第一个就拿荀皇后开刀,当着小皇上和大臣的面怒斩荀皇后,小皇帝看着自己的母亲死在自己面前悲痛欲绝,后悔自己把长林军裁撤了。

1513909053632559.jpg

  《琅琊榜2》在皇宫被萧元启带兵攻占后,很多长林军旧部和朝中老臣找到隐居的萧平旌,请求他复出拯救大梁于危难之中,萧平旌临危受命,带领旧部攻进皇城,击败嚣张跋扈的萧元启,挫败了他们勾结东海的阴谋,解救出被困的小皇帝,重新整固边防击退重兵压境的敌人,使得大梁重新恢复到正常状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