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清最悍的匪,劫皇杠、戏帝妃,慈禧亲自下令凌迟他

2018-01-05 17:06:12 首页

  落魄江湖落魄生,明镜尘里明镜子,大家好我是明镜子,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是一个土匪,

  这个土匪可不简单,堪称晚清第一悍匪。

  这个悍匪名叫康天心,那时候人称康八爷

  八爷有多凶残,从小就看得出来。

  起初,他家里有三头驴,驮货为生。

53fc0004a1bff2c52665.jpg

  因为下手狠,被一财主看中。财主从日本买了左轮手枪一把,交予康小八,让他做随扈。

  一日,财主带康小八回家拿钱,出了德胜门,看两边的庄稼地显得十分荒凉,心里有些害怕,就想回城,却被康小八一枪打死。

  从此,八爷再没了顾忌,有时候杀人,也只因为别人说了他几句。

  康小八在“剃头棚”理发,剃头匠和一位老顾客闲谈。二人大骂康小八“净胡来”,“将来不得好死”。他理完发后问二人曰:“你俩认识康小八吗?”二人回答说:“谁认识这种混帐东西。”康嘿嘿一笑曰:“那么康八爷叫你俩当个明白鬼吧。”拔出枪来将二人击毙,对另一个等候理发的顾客说:“算你走运,这两个混蛋骂康八爷时,你有口德,没有搭腔。我就留着你这张嘴。”

  随着杀的人越多,八爷的胆子是越来越大了,最后竟把主意打到了皇杠上。

  结果官家请出了武林名宿尚云祥,尚老前辈的形意拳天下无双,一杆大枪威风八面,八爷自然不是对手,被擒下狱,

  八爷进去之后,过的也是逍遥,反正快杀头了,官差也没有过多难为,八大胡同风尘三侠倒贴陪他,也添了不少韵事,你以为八爷的故事到这就结束了吗?更精彩的还在后面呢?慈禧不知怎的听说了八爷的事迹,来了兴趣想见见他。

  人人都以为八爷会是下一个杨乃武,可他不这么想,八爷这人平时偏爱人前显圣,鳌里夺尊,这不见了慈禧以后,慈禧看了康天心发现他身材矮小面目可憎,心理就有几分不喜。你一个刁民,如何敢劫“皇杠”,作如此的大案?

1515143042710809.jpg

  八爷淫邪一笑,中气十足地说出一句后世混混们敬仰万千的话来:要劫,就劫“皇杠”,要奸,就奸帝妃!

  气得慈禧脸色发紫当场下令凌迟,康八爷一共被割了3784刀的,据说凌迟的时候,八爷还是睁着眼睛的,晚清第一悍匪,胆气真是过人。

  细观八爷一生,当土匪时,劫富济贫杀人无数,

  蹲大牢时,红尘三女倒贴,

  面对慈禧,犹能口出不恭之语

  可谓是把混混两字做到了极致。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