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你27年的冷历史!我都不知道

2018-01-09 13:56:22 首页

  1.北宋清明上河图有人物1600+多人,比四大名著中任何一部中出现的人物都多。

blob.png

  清明上河图

  2.1952年当时以色列总统去世,爱因斯坦被当局推选为第二任总统,而他拒绝了。

blob.png

  爱因斯坦

  3.茶叶刚到外国的时候,洋人煮好后把茶汁倒掉,然后用全调料将茶叶调伴起来吃。(老虎菜的来由)

blob.png

  老虎菜

  4.秦桧所创“宋体字”是整个南宋时期的官文通用字体。尽管南宋大多数时间都将秦桧作为反面典型。(有才人)

blob.png

  秦桧

  5.明朝奸臣严嵩,刚步入仕途,并不是奸臣,而是一个非常痛恨奸臣的一个人。为了不与当时奸臣为伍,严嵩借丁忧之名回老家,直到10年后才返朝为官。

blob.png

  严嵩

  6.历史上唯一向全世界宣战的是中国的慈禧太后。(惊不惊讶,意不意外)

blob.png

  慈禧太后

  7.中英鸦片战争中,清兵和英兵的死亡比例为600:1

blob.png

  8.张飞其实是帅哥,书法写的好,还擅长画画,其作品都均上品,是一位具有文士素养和气质的武将。他的两个女儿后当了皇后,史称大小皇后,估计这两姑娘基因不错,要不刘禅也不会要。

blob.png

  张飞

  9.三国后的南北朝时代有个皇帝的书童领8000兵,从现在的南京出发,一路打下长安,洛阳70多座城,击败当时北魏的50万大军,他叫陈庆之

blob.png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