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祖秘史里的孟古有着怎样的伟大事迹?

2018-01-12 11:20:50 首页

  太祖秘史孟古

  在电视剧《太祖秘史》里面,孟古并不是戏份最重的女人,不是最漂亮的女人,也不是里面让男人爱的最深沉的女人,可是却是让人很是心疼。太祖秘史孟古的一生是姐姐的替代品,却又是爱上了那个鹰一样的男人。

61018aff7a5635b4fcdc844e5ea251f3.jpg

  太祖秘史孟古

  太祖秘史孟古是骄傲的,她知道自己在努尔哈赤的心里面只是自己亲生姐姐的替代品,所以她不曾有过阿谀,她不会为了取悦努尔哈赤去做自己不愿意做的事情。她爱那个男人,因为那个男人太好太优秀,那个男人偶尔的温柔便足以让一个女人的心沦陷。可是她是部落里面的公主,她要守着自己的骄傲,她不可以让自己为了爱情不顾一切

  所以,她为自己深爱的男人生下了儿子,却始终不肯对着自己深爱的男人说一句爱。因为部落的征战,所以她怨上了这个男人。这个男人以为她恨他,其实不是的,她只是面对不了自己,她因为太爱他了,所以对他根本无法恨。恨不起来,只好怨自己,也不知道自己该怎样去面对自己爱的这个男人。

  努尔哈赤是有一点喜欢她的,如果不是,他也不会对她这样的纵容。如果不是皇太极,也许她一直就会这样下去。但是为了自己的儿子,孟古放下了自己高傲的身段,去取悦那个让她感情无法适从的男人。她太了解他,也太了解自己,内心的苦与欢喜,掺杂着,不得而知。

  红颜早逝,可是却是成就了儿子的未来。

  孟古和东哥

  在某部曾经红极一时的电视剧《太祖秘史》里面,孟古和东哥是相亲相爱的两姐妹。孟古为了自己姐姐的幸福,心甘情愿的替她嫁给了努尔哈赤。后来,孟古和东哥两个姐妹的心被同一个男人征服。

4004e47127d69b12c832cd65a6d2d238.jpg

  孟古剧照

  然而在真实的历史上,东哥是和孟古差了一个辈分的,东哥是应该叫孟古叫做姑姑的。孟古是一代天骄最爱的那个女人,为他生下了未来的帝王。而东哥只是曾经与那个男人有过婚约,但因为和东哥有婚约的男人太多,所以纵使东哥是后来努尔哈赤造反的借口之一,也不能说明他们之间有过什么。而且东哥的父亲是被努尔哈赤给杀死的,因此后来太祖向她求婚的时候她不答应,还说如果谁能打败太祖自己就嫁给谁。

  在《太祖秘史》里面,孟古和东哥的故事还是很多的。东哥是个聪明的女人,因为太聪明了,所以就有了“作”的成分在里面。而孟古也是一个聪明的女人,虽然是聪明,但屈服于命运。两个姐妹的性格对比,决定了她们命运的不同。很难说,她们两个谁的人生更快乐一些。孟古身上背负的东西并不比东哥要少,可是东哥兜兜转转了一圈才发现原来努尔哈赤才是自己最终找到的男人。

  孟古和东哥是部落的两颗最明亮的明珠,都被一个男人采撷下来了。那个男人是草原上的雄鹰,是能够照进女人心中的光。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