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奸臣魏藻德为了保命,竟向贼人拱手献出自己亲生女儿

2018-01-15 16:16:59 首页

  捕猎一段历史,品奇特的人生。我们不读教科书,我们讲教科书书上没写或者不敢写的真实的精彩的故事,大家好,我是---猎奇掌柜。

  今天要说的是明朝的最后一位首辅魏藻德!此位是崇祯皇帝钦点的状元!

  但是就是这位状元,无耻之极!不但碌碌无为,还把自己的女儿献给叛军,祈求饶自己一命!

1516003511137070.png

  魏藻德在明朝崇祯十三年会试时,进士及第,口才极好,特能说,于是被崇祯点为状元。不久就官至礼部右侍郎,东阁大学士。

  崇祯对这位状元信赖有加,到了崇祯十七年,被任命为首辅!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可是他却没有什么才能,在李自成兵临城下的时候,没有一点主意可以出。

  李自成破了北京城,很多忠心的大臣以身殉国,要么逃亡在外。但是这位首辅却想着发财的大梦,想李自成一定会重用他!他去巴结李自成,李自成却不鸟他。而且为了获得李自成的信任竟然诋毁崇祯帝,此时的李自成手下刘宗敏听不下去了,怒喝道:你从一个书生到一朝首辅,才几年时间,崇祯帝那点对不起你,你却诋毁他!

1516003575824517.png

  于是被抓进了大牢!进北京的李自成自认为可以发笔大财,可是打开国库一看,啥也没有!于是气急败坏,要求前明的大臣们出钱,不出钱就要命!魏藻德大祸临头了还想守住财产,一直说没有钱,刘忠敏大怒,对他动了大刑,此君挺不过,供出数万两银子。刘宗敏一看如此狡猾,一定还有银子,于是继续用刑,魏藻德还是不想继续交钱,竟然灭绝人伦地刘忠敏说:我有一个女儿,正值花季少女,漂亮非凡,愿意献出她给您享用,只求您放了我。

  魏藻德的女儿就这样被她这个无耻的老爹出卖了。到最后也没有放过魏藻德,还是被刘宗敏活活打死!

  为了活命,连自己女儿也出卖的人,真是禽兽不如!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