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日本奇葩胸罩,筷子文胸竟然自带米饭和筷子?

2018-01-20 10:29:15 首页

  日本这个变态国家发明的筷子文胸,脑洞大到无法想象,左右两边一边是碗米饭,一边是碗日本酱汤,还各插着一支折叠筷子。筷子文胸主要目的是倡导减少使用一次性筷子,据说这种文胸还有防止乳房下垂、固定胸型、使胸部显得更加丰满的效果。

  一、日本奇葩筷子文胸

3_171026173316_1.jpg

  2007年11月7日,日本某内衣制造商的新一代形象代言人石田裕子,向媒体展示了一款概念文胸“我的筷子”,筷子文胸是一种文胸品牌,和男性贞操罩有着异曲同工之妙。这种最新设计的筷子文胸可以放置一双自带的铁制筷子,能够有效避免一次性筷子的资源浪费。对于了解古代内衣的人来说,这种内衣实在是太“奇葩”了,以前的女子内衣都还是小肚兜,现在花样还变这么多。

3_171026173327_1.jpg

  筷子文胸是日本最新概念内衣,一边是一碗“米饭”,另外一边是一碗“日本豆面酱汤”。最有趣的是两边各有一个可以对接到一起的一双筷子,这也响应了现在提倡的进餐厅自带筷子的号召。筷子文胸还能减少乳房下垂,让女性胸部显得更加丰满、突出。

3_171026173335_1.jpg

  该公司称,设计筷子文胸是为了减少随手扔掉使用过的筷子的数量,减少对环境造成的影响。女性穿着这种筷子文胸,可以减少她们在饭店使用一次性筷子的次数,减少不必要的浪费。如果漂亮MM们穿着筷子文胸出入餐厅,吸引眼球已经是必然的,如果再掏出一双筷子,那一定是晕倒一片。

  二、高尔夫文胸

3_171026173308_1.jpg

  这款高尔夫文胸摊开是个1.5米长的果岭,罩杯就是球洞。如果日本女性想在家里或办公室这些狭小的空间推上两杆,摘下文胸就可以圆梦,展开它,就是一块高尔夫推杆练习垫。文胸的罩杯里还有内置麦克风,只要将球打进洞去,麦克风就会发出“好球”的欢呼声。

  三、婚姻猎手文胸

3_171026173150_1.jpg

  婚姻猎手文胸中有个电子婚礼时钟,提醒女性按照时钟上设定的时间寻觅如意郎君。如果将订婚戒指放进这个装置里,倒计时将停止,文胸将奏响门德尔松的《婚礼进行曲》。这种文胸中还有一个小口袋,可以放图章和笔,以备签署结婚协议时使用。

  四、鱼缸文胸

3_171026173206_1.jpg

  日本东京黛安芬为鼓励国民节电拯救电力危机,发布这款“超级清凉文胸”。内置冰袋的文胸看上去像是遮住胸部的一对小鱼缸,内置胶体在冷冻状态下也能保持柔软,带来贴身清凉感觉。文胸沟处加以薄荷叶子状的风铃点缀,嗅觉和听觉交相演绎炎热夏季的清凉调调。

  五、水稻文胸

3_171026173142_1.jpg

  黛安芬推出“水稻文胸”是因为日本城市居民越来越热衷农业种植,这款文胸用回收塑料制作而成,文胸的两个罩杯合在一起就成了一个花盆。接下来可在花盆中装入泥土,种上稻秧,并可通过文胸佩戴者的腰带,即一根软管来浇水。

  六、加热文胸

3_171026173515_1.jpg

  为了响应日本发起的“暖冬运动”,黛安芬日本分公司于日前发布了这款新型文胸。这款文胸采用再生环保材料制成,内有可以吸收红外线的柔软凝胶,可以在微波炉或者热水中加热。为了充分体现保暖效果,这款文胸还配有一条长围巾,文胸的颜色为纯白色。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