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宫粉黛风流事之慈禧是如何抓住咸丰皇帝的宠幸的?

2018-01-20 13:14:43 首页

  话说兰儿父亲病故后,兰儿饱尝世间人情冷暖,发誓要出人头地

  兰儿安葬父亲后,抓住咸丰皇帝选秀女的机会进了宫。她自信天姿国色,能够迷住任何男人,只要入了宫,不怕当不了妃嫔。

  兰儿平时最爱打扮,也最会打扮。咸丰皇帝一见颇为中意,与她多说了几句话,竟激动得她好几晚没睡好觉,巴望着皇上将她召幸。谁知咸丰皇帝因太平天国声势浩大,危及他的统治,天天忙于处理军国大事,竟将这位美人儿置于脑后。御花园中的兰草又历经两度春风,兰儿却连皇帝的影子也没有见到,心中懊恼,暗骂皇帝薄情。

  机会终于来了。有一天,兰儿趁皇后去看望太后,只有皇上一人独坐宫中的机会,刻意修饰打扮一番后和一些平时害怕皇后的妃嫔一起去向皇上请安。咸丰皇帝见众多妃嫔宫女中,有一个女孩子如鹤立鸡群,艳压群芳,惊为天人。

  当晚,咸丰皇帝就令太监在别宫布置好房间召幸兰儿。兰儿既兴奋又害怕,咸丰皇帝倒十分爱惜她,与她亲切交谈。兰儿慢慢就不怕了,一双悄眼望着皇上,十分媚人。咸丰皇帝仔细打量她,心想满洲族人中居然有这样长的漂亮的姑娘,便问她是哪个家族的。兰儿不敢隐瞒,如实作答。咸丰皇帝听了,不禁脸上变色,默不作声。

1516425097731790.jpg

  原来兰儿是清太祖因石碑上书“灭建州者叶赫”六字而被灭掉的叶赫国后裔。因太祖的皇后是叶赫国女子,叶赫部才没被灭族。他暗暗告诫子孙,不得与叶赫部族人联姻。

  兰儿见皇上听了她的身世,便阴沉着脸,才想起父亲曾跟她说过的叶赫与建州之间的夙怨,不知皇上要将她如何处置,吓得嘤嘤地哭了起来。

  咸丰皇帝听到哭声,才发现自己将她吓哭了。想起这兰儿既是本族人,又有江南女子的灵秀之气,殊为难得,偏偏又是叶赫氏的后裔,真是世事难得圆满。看她哭的可怜,心中虽然喜爱,却又不敢违了太祖遗训,心中好生为难。

  兰儿察言观色,知道若不抓住这次机会,以后就只能孤苦相伴了。便边哭边说道:“只恨兰儿投错了胎,无缘侍奉皇上,使皇上快乐。皇上不必怜惜兰儿,就让兰儿走吧。”咸丰皇帝见她这样说,心中更加不舍得她离开。他看着经过宫女洗浴裹在锦褥中的娇艳无比、眼含珠泪的兰儿,心中犹豫不决。

5949000460c7b3698eaa.jpg

  兰儿何等机灵,她决心将欲擒故纵之计进行到底,一定要遂其心愿。她悄悄地伸出一只玉手搭在皇上的膝上,轻轻地说:“皇上不必为难,兰儿听凭皇上处置,绝无怨言。”咸丰皇帝觉得膝盖上痒痒的,心中更感到麻酥酥的。他抓起这裸露的小手,手指白如嫩葱,手掌绵柔如缎,白嫩的手臂更加迷人。低头一看,兰儿那双会说话的眼睛正含情脉脉地注视着自己,珠泪盈眶、楚楚动人,更惹人怜爱。他情不自禁地俯下身来,要搂抱她。兰儿知道时机已经成熟,却故意闪避着,挣扎着。这时,咸丰皇帝心中只剩下欲念,无比强烈的欲念。他开始脱衣服了......

  兰儿知道皇上已经情急,便愈加躲闪,口里故意说:“皇上不可违了祖训,兰儿不能害了皇上,兰儿要回去,兰儿要回去”咸丰皇帝哪里知道她的心机,还以为她真的识大体,顾全自己。他钻进锦被,两手紧紧搂住这又柔嫩、又温软的娇躯,一边哄着她:“有朕做主,你不要怕,不要怕。”兰儿手足无力,气喘吁吁,但仍故意挣扎着。她要让咸丰皇帝来真火动真情,在情感上彻底征服咸丰皇帝,使他不再有丝毫顾忌,丝毫犹豫。果然,咸丰皇帝哪里忍受得了这种强烈的诱惑。他有如疯狗,状似饿狼,产生了强烈的占有欲,吞噬欲。他平日召幸宫女,哪个不是服服帖帖,听由摆布?现在,在兰儿身上,他似乎感到了一种狂野的乐趣。他狂暴地动作着,看到兰儿那死去活来的样子,他自认为是将她暴力征服了,并因此而觉得自己君临万物,无比威风。他不但肉体上得到了满足,心理上也得到了满足,这是从来没有过的心理体验!一阵疯狂之后,他抱着兰儿精疲力尽地睡着了。兰儿,这个富于心计的兰儿,心中也充满了欣喜。她胜利了,或许比咸丰皇帝更加感到满足。她又在谋划着……

  第二天,她被册封为贵人。她更加施展魅力迷住咸丰皇帝,终于怀上了“龙种”。后来她的孩子当上了皇帝,就是同治皇帝,她便当上了太后,她就是有名的慈禧太后。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