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大的兔子,大流士兔子(长达1.22米/重45斤)

2018-01-22 10:14:22 首页

  兔子我们大家都知道,是一种非常可爱非常漂亮的小动物,你知道世界上最大的兔子有多大吗?大到你不可想象,一个人根本是抱不动它的,这就是大流士兔子,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为世界上最大的兔子,它每天都要吃12根根胡萝卜和大量的食物来保证它“不饿”。

  世界上最大的兔子,大流士兔子(长达1.22米)

2_171116164118_1.jpg

  看到上面的图片了吗?这就是世界上最大的兔子—大流士兔子的真身了,大不大?它的体长达到了1.22米,相当于一个10岁左右孩子的身高了,体重也是达到45斤,平常我们所常见到的兔子有个5斤都算是很大的了,而大流士兔子却真的是个例外。目前以被吉尼斯纪录给收录到其中,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兔子了。

  每年要吃2.5万的食物

2_171116164131_1.jpg
2_171116164138_1.jpg

  大流士兔子做为世界上最大的兔子,它的饭量那可不是看玩笑的,非常的能吃,它的主人安妮特·爱德华兹说,它平均每年要吃掉4320根胡萝卜,每年在它身上所花掉的食物钱达到了2.5万元人民币,是个真真正正的大吃货了。

  永远不停的吃

2_171116164232_1.jpg
2_171116164239_1.jpg

  据安妮特·爱德华兹说它真的很爱吃,并且一刻都不愿意停止进食,非常的贪婪,我必须要时时刻刻的看着他,不然它能够一直的吃下去的,所以它能够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兔子“能吃”是个主要的原因。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