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美国男子因长相酷似萨达姆,为躲避暗杀出门都得化妆

2018-01-22 15:00:21 首页

  在海湾战云密云之际,美国加州一个小镇一名长相酷似伊拉克总统萨达姆的男子,成为远近闻名的人物。

  这名男子名叫杰瑞·哈勒维,自己经营着一家小公司,专门从事游说当地议员们的买卖,他对政治十分感兴趣。而且他还曾经在很多部好莱坞的电影中扮演过萨达姆,如喜剧片《军天壮志》和《军天壮志2》,他还在著名的电视剧频道HBO推出的电视剧《在巴格达生活过的日子》中扮演萨达姆。

blob.png

  而哈勒维也自认为他和萨达姆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当他穿上和萨达姆一样的衣服时,简直就真假难辨。哈勒维1989年开始在电影中扮演萨达姆的角色。而1991年的海湾战争更是让他声名鹊起。不管是在银幕上还是在现实生活中,哈勒维都受到很多人的关注,他甚至还被以色列前首相佩雷斯接见过。

  但是,由于哈勒维长得实在太像萨达姆,很多人都担心他的人身安全问题。他说:“1991年海湾战争期间,我听从朋友们的劝告刮掉了胡子,有时可以化妆,但仅仅剃掉胡子是没有什么用的,关键在于,人们应该知道我和萨达姆的立场是完全不一样的,尽管我俩长得很像。”

blob.png

  多年以来,外界一直盛传伊拉克有很多长相酷似萨达姆的人被他当作自己的替身以躲避暗杀。如果哈勒维生在伊拉克,估计很可能将被安排做这样的工作。

  伊拉克局势今不如昔,有关萨达姆的电影又开始活跃起来,市场前景光明。这不,仅仅去年下半年,他就接了《难忘巴格达》等三部影视作品。随着片酬不断提升,他的生活也改善不少,星途开始闪耀。

blob.png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