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苏绿筠的人物原型是哪一个?最后的结局是什么?

2018-01-22 15:32:23 首页

  即将播出的电视剧《如懿传》中苏绿筠的历史原型为乾隆皇帝纯惠皇贵妃苏氏,为乾隆帝生育二子一女,乾隆二十五年晋封皇贵妃,死后定谥“纯惠皇贵妃”。

1479869256901878.jpg

  《如懿传》苏绿筠的人物原型

  苏绿筠的历史原型为清高宗乾隆帝的纯惠皇贵妃苏氏。

  纯惠皇贵妃,苏氏,苏召南之女,清高宗妃嫔。康熙五十二年五月二十一日出生,初侍高宗藩邸,高宗登基后初封纯嫔,乾隆二年晋封为纯妃乾隆十年晋封为纯贵妃。乾隆二十五年四月晋封为皇贵妃,同月十九日已时薨,时年四十八岁。五月谥曰:纯惠皇贵妃。

1479869294299252.jpg

  苏绿筠结局怎样?

  苏绿筠敦厚平和,懦弱而糊涂,对谁都一团和气,容易听人唆摆。琅华死后,一度被玉妍蛊惑生后位之念,被皇帝察觉后厌嫌。后吃斋念佛,只求儿子永璋平安。永璋却因谏言香见之事,受皇帝斥责,惧病不支。绿筠哭求无果,更得知自己当年无端受冷,源自皇帝疑根深重,万念俱灰而终。因六阿哥出嗣,三阿哥病重,在养心殿跪求皇帝无果后绝望而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