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地五大奇异短兵,第一是曹操制造,最后一把用人献祭才完成

2018-01-23 16:47:38 首页

blob.png

  1.百辟五宝刀,在三国时期,由于长年都处于战争状态,每天都无数的士兵被战死。曹操每天晚上很晚才睡着,而且睡着后还会做各种各样的噩梦。为了摆脱恶梦,曹操就亲自打造了五把宝刀,以龙、虎、熊、鸟、雀五种动物来区别,自己用二把挂在床头,其它三把分给了曹丕曹植、曹林。

blob.png

  2.屠城黑金,古代一个将军带兵攻打一座城池,由于遭到了敌军的顽强抵抗,让这个将军损失了很多人马。经过几天几夜的猛攻后,终于占领了这座城池。这个将军让士兵们把全城的儿童都抓起来,然后用这把刀杀死了所有儿童。不久后,这支军队在一次战斗中全部阵亡。

blob.png

  3.金刚橛,这是佛教中一种很常见的法器,也有不少人把它当作兵器作用。有大小两种,大的长度有三十厘米左右,小的只有二十厘米左右。它的制造材料也有很多种,有铜、银、木、象牙、铁、金等。在握把位置雕刻了恐怖的人头像,可以斩杀各种妖魔鬼怪。把它当作兵器使用时,可以用来扎、刺、割、挑、锥等动作。

blob.png

  4.鬼手,看到它就觉得很恐怖,让人感觉得害怕。这是古代一个武林人士不知道中了什么邪,竟然用自己的妻子和孩子身上的骨头打造成的一种兵器,实在是太血腥了。它的形状就像是一只手,被大家称为鬼手。

blob.png

  5.干将莫邪,这是楚国时期的两把十分著名的宝剑,是楚王命令一个很有名气的铁匠打造的。经过了很长的时间才打造完成,外观剑很漂亮,刃非常锋利,拿在手中寒光闪闪。这个铁匠在送给楚王之外,就用自己的名字和妻子的名字来给这两把剑取名,它就是干将莫邪。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