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河之影》追剧日历出了吗 更新在什么时候

2023-03-29 15:36:03 首页

  由张云龙陈若轩领衔主演的古装武侠剧《山河之影》今晚正式上线爱奇艺播出,送上《山河之影》追剧日历及更新时间表,两位少年锦衣卫因热血之心陷入时局漩涡,为冲破人生困境并肩作战的故事现在开始!一起来了解下吧!

  |《山河之影》追剧日历一览

  24集古装武侠剧《山河之影》于2023年3月28日在爱奇艺全网独播,VIP会员每周二至周日19:00各更新2集,首更4集;非会员每周二至周日19:00转免1集,首更2集。

  VIP会员大结局时间:4月8日(周六)

  非会员大结局时间:4月22日(周六)

image.png

  |《山河之影》剧情简介

  建文三年,鸡鹅巷的小贼李雾(张云龙 饰)见济南府佥事王克恭携万贯家财平调进入南京城,便盗锦衣百户李东方之名帖潜入王克恭府,梦想着顺利盗宝,在一夜之间坐拥荣华富贵。不料王克恭府中暗流涌动,李雾被迫卷入了一场围绕鱼暝锁展开的前朝火器之争中,原本作为局外人的李雾成为了鱼暝锁的持有者,陷入了漩涡中心。

  儿时,将李雾从诏狱中解救的孩童宋真如今已成为锦衣卫陆铮(陈若轩 饰),与李雾成了同僚,相见不相认;和李雾曾同处一个囚室的女童舒棠变成了夜不收刺客,并跟李雾成了间谍夫妻,共同完成夜不收的任务。朝野纷争的阴暗与残酷让三人之间的感情也在连环锁一样的阴谋中经受着考验。当改朝换代的那一刻到来的时候,所有的战事和未解的迷局,都将落下帷幕。

image.png

  以上就是“山河之影追剧日历及更新时间表一览”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