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特勒为何喜欢口授命令:不擅长拼写总出错

2014-01-03 11:35:55 首页

  历史学家称,这可能就是希特勒喜欢口授命令的秘密,因为他不擅长拼写。

  原题:《明片揭希特勒喜欢口授命令原因:不擅长拼写》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日报道,德国纳粹头目阿道夫·(Adolf Hitler)一战期间写给战友的明信片日前曝光,短短几句话就出现了拼写错误。历史学家称这可以解释为什么希特勒喜欢口头传达命令,因为他不擅长拼写。

  报道称,1916年12月,在索姆河战役中受伤的希特勒在慕尼黑医院给其战友卡尔·兰扎莫(Karl Lanzhammer)寄了一张明信片,表达了其希望立即重返战场的热切。但在明信片中,希特勒却出现了单词拼写错误。他将德语中的“sofort”(立即)写成了“soffort”,多写了一个字母“f”。历史学家称,这可能就是希特勒喜欢口授命令的秘密,因为他不擅长拼写。

  阿伯丁大学(University of Aberdeen)历史学家托马斯·韦伯(Thomas Weber)说:“从希特勒其他信件中,我们也发现拼写错误,这可能与其出身背景有关。”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