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解忧公主中冯嫽喜欢谁?最后和谁在一起?

2016-02-23 15:13:16 首页

  《解忧公主》这部情侣档的电视剧虽然男女主演很是吸引人,但剧中扮演解忧公主的小丫鬟冯嫽也是格外的抢戏,不少人都好奇这个机灵聪明又伶俐的小侍女最后的结局如何,有没有幸福的归属,所以下面就来给大家详细的剖析一下《解忧公主》中冯嫽的人物命运。

  《解忧公主》冯嫽喜欢谁?

  在剧中,冯嫽跟随解忧公主一起前往西域乌孙国和亲,而除了她这个贴身的侍女之外,还有一位将领随同,她就是淮天沙,三人一路不分彼此,也不分身份尊贱,成为了十分贴心的好朋友,但就是在这种朝夕相处的日子里,冯嫽对这位胆识过人武功高强的将领淮天沙产生了感情,倾心于他,所以说冯嫽其实是喜欢淮天沙的。

mp46591385_1449285502825_2_meitu_6.jpg

  《解忧公主》冯嫽结局如何?

  冯嫽虽然只是解忧身边的一个小小侍女,但其头脑却十分的灵活,不仅很有想法,而且见多识广的她往往能够想到一个万全之策,是一位不可多得的女中豪杰。在深宫之中,冯嫽是那个帮助解忧公主化险为夷的军事,在乌孙国,冯嫽又是一个能与群众和睦相处颇有威的冯夫人,这样的玲珑乖巧的女人没有人会不喜欢,所以最后冯嫽的结局也很完美,与乌孙右大将结婚,成为了史上杰出的女政治家和外交家。

  《解忧公主》冯嫽最后和谁在一起了?是淮天沙还是乌孙右大将?

  前面说到冯嫽作为一介女流能力过人,八面玲珑,是解忧身边最为亲近的人,但这并不代表她没有感情。冯嫽在一路前去和亲的路上与淮天沙朝夕相处产生了感情,但淮天沙却倾心于解忧公主,三人成为了三角恋,最后淮天沙没有和冯嫽在一起。但冯嫽却因为胆识过人有勇有谋得到了乌孙右大将的赏识,成为了乌孙右大将的妻子。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