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扇门赵无极结局是什么?赵无极最后死了吗

2016-06-27 16:10:26 首页

  《六扇门》电视剧播出后备受好评,剧情不但非常紧凑还很精彩,接下来将会有连环杀人案而引出陈年宫廷旧案的发生,让剧情更加悬疑引人关注,从前面两集来看,方中信饰演的齐王和何中华饰演的赵无极都还看不出到底是好人还是坏人,因为赵无极是东厂的头目,也是皇上身边的亲信,相信很多小伙伴们都会猜测他不是好人,因为以前在其他电视剧中东厂的人都是坏人,那么六扇门赵无极结局是好人吗?赵无极最后死了吗?

  《六扇门》赵无极是皇上的亲信,看起来对皇上也非常忠心耿耿,所以从前面几集来看赵无极算是个好人,至于后面会不会变坏就不得而知了,只有大结局才知道了。

f8e564086e061d95815315967df40ad163d9ca6f.jpg

  《六扇门》是由海宁金泽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2015年制作发行的古装武侠剧,由何澍培、梁胜权、黄俊文、刘国辉执导,林国华制片,林晋诺担任监制,林峯、迪丽热巴领衔主演,方中信、孙耀琦、应昊茗、郭芮溪、何中华、黄文豪等主演,罗晋特别出演。

  该剧以明朝中叶为背景,以京城一桩杀人案背后暴露出的蛛丝马迹为线,作为京城名捕的六扇门全力侦查京城连环杀人案而引出陈年宫廷旧案的故事。

  “六扇门”是指捕快之中一个特殊的旁支,通常只接手江湖帮派斗争和久为官府通缉的要犯。该剧继“锦衣卫”、“四大名捕”后,将《六扇门》搬上荧屏,主要讲述六扇门的故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