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脸 曹操风流成性却唯独征服不了正妻丁夫人

2016-10-28 09:40:13 首页

  提起曹丞相,读过三国的人应该都不陌生,他作为东汉的权臣,此生的梦想就是征服天下,是一位非常有作为的枭雄人物。

  熟悉他的应该都知道,曹操不仅向往权倾天下的生活,对各地有名的美女也是觊觎已久。

  可是到了最后他既没有能够将蜀吴消灭,也没有征服天下间所有的美女,而最能够体现这一点的,就是在他的第一夫人身上。

  


  曹丞相不仅没有能够将这位夫人调教的服服帖帖,甚至在其与之赌气回娘家之后,

  他还陪着笑脸前去想要将自己的这位夫人重新接回来。

  不过,最终却是热脸贴了冷屁股,人家还是严词拒绝了他。

  曹操虽有征服天下之志,却唯独征服不了她!还热脸贴了冷屁股!这位夫人就是丞相的发妻,

  世人称之为丁夫人,在三国志中有过关于她的记载,据说丞相还有一位刘夫人,

  


  他们二人生有一儿一女,可是刘夫人去世的早,儿子便一直都由丁夫人抚养,后来此子死在了穰,

  丁夫人痛哭流涕,称她的儿子既然已经被杀,

  那么她也没有活在世上的念头了。她因此哭的很不像样,

  丞相一气之下就将她遣送回家,丁夫人便转身回到了娘家。

  后来丞相去见她的时候,外面有人向她传话,她也不搭理,

  


  丞相进门拍着她的背,让她跟自己回家,丁夫人依然不搭理他。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